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社会关注 » 文章内容

中文优课,随心乐学,中文联盟APP来啦!

  • 时间:2020-06-04 08:00
  • 来源:世界汉语教学学会
  • 浏览量:

继中文联盟云服务平台www.chineseplus.net上线后,中文联盟APP中英版也迫不及待与大家见面啦!

中文联盟APP是面向全球中文学习者、教师以及各类中文培训机构精心打造的移动学习平台。学习者可轻松访问8大类5000多节中国语言、文化在线课程资源,查阅汉语考试相关资料,查询考试结果;教师可在线完成专业培训,提升教学技能,观摩、参与名师网络直播,与全球优秀汉语教师实时互动交流学习;培训机构既可选择相应课程,借助联盟提供的课程管理系统轻松定制课程服务体系,也可入驻平台开设品牌课程项目。


中文联盟是由致力于国际中文教育发展的中外20多家机构联合发起的非营利性机构间合作组织。未来,中文联盟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开发、整合、汇聚更多的优质资源,为全球中文学习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语言服务。


欢迎扫码下载中文联盟APP

Please scan the QR code to download



(因疫原因,IOS版本稍后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