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互动 » 成果交流 » 文章内容

会员单位三联书店及其产品介绍

  • 时间:2019-08-09 14:00
  • 作者:世界汉语教学学会秘书处
  • 浏览量:

关于三联

三联书店由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活跃于中国文化出版界的三家著名出版机构一一生活书店、书出版社和新知书店于1948年在香港合并而成。

会员单位——香港三联书店是联合出版(集)有限公司成员机构之一。多年来香港三联书店扎根香港独立经管,继承并发扬三联的文化传统,始络遵循“竭诫为识者服务”的宗旨,倡导“爱生活读好书求新知,关注社群,关注民生,积极传播新锐思想,弘扬中国文化,推动本地阅读风气和文化创意把图书出版、门市经营与香港的社会发展、时代精神和文化情怀融为一体。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创业经营,香港三联已由最初主要从事内地版闻书发行业务,发展成为一家包括出版、零售以及文化服务等多元化经营的新型文化出版机构,成为香港乃至华文世界广泛认可的文化品牌。

产品推荐

香港三联书店多年来植根汉语国际教育,开发出版了一系列汉语教材、读物,包括《轻松学汉语》系列、《Yeah! Chinese!》系列、《中国好东西故事》系列、《有朋自远方来》系列、《IBDP中文》系列等等。

官网链接如下:https://www.jointpublishing.com/homepage.aspx



部分教材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