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Chinese As A Second Language Research (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研究)

Chinese As A Second Language Research (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研究)

《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研究》是 CASLAR 学会(www.caslarcenter.com)的同名期刊。

  发行周期:半年刊,国际标准期刊号:2193-2263,电子国际标准期刊号:2193-2271 主编:Istvan Kecskes(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 联合主编:彭利贞(浙江大学) 助理编辑:Ned Danison(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

《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研究》(CASLAR)旨在倡导、推动并支持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习得、发展和运用等方向的研究,为 CASLAR 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合作的平台。本刊是为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研究方向的科研人员、学者和教师提供新的研究工具和方法的平台。

本刊为半年刊,每期发表汉、英论文各 3 篇,每篇文章均有汉英摘要。

 期刊网址:https://www.degruyter.com/view/j/caslar 

本刊为第一份由西方出版社出版的汉英双语、同行专家评阅的学术期刊,刊登最新的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研究成果,为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提供理论支持,介绍、评测最新的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研究方法和工具。

 投稿指南:

请将英文稿件以附件形式以及作者简介发邮件至: icup@albany.edu;

请将中文稿件以附件形式以及作者简介发邮件至: plizhen@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