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汉教动态 » 文章内容

第三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正式开启!

  • 时间:2020-09-09 15:00
  • 来源:唐风汉语
  • 浏览量:


    2020年9月1日起,第三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报名通道已经正式开启,此次大赛分为个人赛及团体赛,所有开设汉语国际教育、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等相关专业的高校均可报名参赛。世界汉语教学学会单位会员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作为主办方之一参与活动。




    全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下,国内各高校汉语教学“停课不停学”,纷纷开展线上教学。这不仅是应战疫情的应急之举,更是“互联网+教育”成果在汉语教学领域的应用展示,提升了汉语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将会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汉语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在此背景下第三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将助力汉语国际教育人才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实现信息技术、教育资源及人才培养方式的整合与创新。


赛程安排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详情:https://tmc.tangce.net/user/index.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