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项目信息 » 文章内容

2020年度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 时间:2020-07-22 16:00
  • 来源:汉考国际
  • 浏览量:


为持续发挥科研学术力量,保障汉语考试的科学性与先进性,助力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发展,我会单位理事汉考国际继续设立课题,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10日。


一、项目申报宗旨

申报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应着眼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基础研究要力求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应用研究要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政策参考价值。


二、项目研究方向

(一) 考试研究;

(二) 国际中文学习与教学研究;

(三) 现代科技应用于汉语教学与测试。

申报者可参考《2020年度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中的研究方向及若干子方向,自行确定具体题目进行课题申报,也可根据研究兴趣和学术积累自选课题申报。


三、项目申请人条件

(一)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 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三) 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四、项目资助额度

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设立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原则上,重点项目10万,一般项目3万。


五、项目完成时限

项目需在两年内完成,如遇特殊情况,可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延长一年。


六、项目申请相关事项

(一) 项目采用线上申请方式,申请人须先在汉考国际人才网(http://hr.chinesetest.cn/)注册,然后下载《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2)及《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按照申请书与论证活页中的字数与格式要求填写内容,不得修改表格固定格式。填写完毕后,须将WORD文件和PDF文件同时上传。

(二) 为保证评审公平性,《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不得出现任何与申请人或课题组成员相关的个人信息及背景资料,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三) 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 申请结果将以邮件形式通知,请务必保证邮箱能够正常收发邮件。




联系人:郑老师 王老师

话:010-59307657;010-59307627

箱:keyan@chinesetest.cn



附件:1. 2020年度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2. 《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

3. 《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