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社会关注 » 文章内容

印度尼西亚 “我与中国”主题少儿绘画比赛圆满结束 

  • 时间:2019-09-27 10:00
  • 来源:
  • 浏览量:

924日下午,我与中国主题少儿绘画比赛颁奖仪式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举行。

我与中国主题少儿绘画比赛系中国驻印尼使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印尼两国建交70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由我会会员单位印尼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简称雅协)承办,蔡昌杰理事为承办单位负责人。据蔡昌杰理事介绍,该活动反响热烈。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共收到雅加达地区49所学校提交的609份作品,是雅协组织的雅加达地区大型比赛活动中空前热烈的一次活动。中新网、印华新闻、华社新闻等均有报道。


参赛的华裔小选手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仅6岁。获奖作品中有北京天安门、长城、古塔、郑和、熊猫等等中国元素。小选手们用巧妙构思描绘出自己对印尼与中国友谊的美好祝愿,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送上一份美好生日礼物。

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为获一等奖的两名小选手颁奖。肖千在颁奖仪式现场邀请获奖小选手们参加将于本月26日晚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