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社会关注 » 文章内容

会员单位与马来西亚智梯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 时间:2019-08-08 14:00
  • 来源:孜孜华文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浏览量:

201986日,孜孜华文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杨孜孜女士与智梯教育董事长马天赐先生,就“少儿汉语课件制作项目”签署合作合同,签约仪式在北京圆满举行。


签约仪式

孜孜华文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世界汉语教学学会会员单位,是全球领先的汉语教学资源供应商,专注于用科技持续创新教材教具、教学课件、汉语游戏等教学资源的研发,在PPT课件制作、H5课件和游戏开发、情景教学视频以及微课制作等方面居于领先地位。孜孜华文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多家海外孔子学院、国内高校、出版社、教育公司等均有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智梯教育专注于为马来西亚教育界所需课程进行研发,并向马来西亚学校提供最先进的教育设备。智梯教育今年成为中国国家汉办HSKYCT等汉语考试考点,将进军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地区各大国际学校,授办汉语课程并提供汉语水平考试。智梯教育将在马来西亚教育部的支持下,成为唯一在马来西亚中小学提供汉语课程的私营企业。

此次孜孜华文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智梯教育强强联合,将在儿童汉语教学课件制作领域深度合作,促进儿童汉语教学在马来西亚的开展,并带动马来西亚汉语师资培训、儿童汉语课程开发、互联网教育、汉语水平考试等各个领域的发展,对马来西亚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汉语教学产生积极影响。

签约仪式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m0910st2l4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