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会公告 » 文章内容

世汉学会组团参加第十二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

  • 时间:2019-04-01 16:00
  • 来源:世界汉语教学学会
  • 浏览量:


世界汉语教学学会拟定于七月底(具体日期四月份公布)组织会员和会员单位参加第十二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期多边交流与合作活动,期间,我会免费提供场地,举办包括但不限于与汉语教学和学术研究有关的书刊、产品及技术成果展览,服务机构形象宣传及专题讲座,旨在树立本会国际形象,现发布相关信息,邀请会员报名,期待您的参与。

东盟周简介:

为进一步增进彼此的了解与友谊、开展更务实的教育合作、铺设更畅通的合作渠道,拓展更多的合作领域、加强区域间文化交流与发展,自2008年起,中国教育部、外交部及贵州省人民政府已联合在贵州成功举办了11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以下简称东盟周)”。东盟周致力于打造中国与东盟国家教育合作的平台和品牌。迄今为止,东盟周已吸引来自中国及东盟的参会者7880余人,参会学校及教育机构逾1870所,在东盟周上成功签署794份教育协议或合作备忘录。过去11年,东盟周举办了教育部长圆桌会议、大学校长论坛、学术研讨会、教育资源展、专题研修班、青少年文化节、学生夏令营等109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搭建了宽阔的平台,成果显著。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立足现在,放眼未来,致力于构建中国与东盟国家人文交流的主要平台和特色品牌。

活动概要

本次参会单位拟划分为三种:1)图书出版类(2)产品和技术服务类(3)教育机构类。分别对应三种活动:(1)书展(纸质、电子刊物等)(2)教学产品展(APP、应用、人工智能等)(3)机构、高校宣传(面向东盟国家为留学生招生,扩大影响)

报名要求

1)所有参与单位会费需在有效期;(如需确认请与学会秘书处联系)(2)公司类需有相关自主研发的产品;(高科技类优先)(3)教育机构类需具备培训、招收留学生资格。

注意事项

1)经与组委会协商,目前已规划出500平米会场用于我会单位会员开展活动,场地免费,其他费用需自付;(2)若会员单位有相关意向,请于410日前通过与学会秘书处取得联系,将您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参与计划(100字以内)等一并通过邮件发送至学会邮箱,邮件地址见下方;(3)学会秘书处负责统筹联系,具体事宜将于承办方贵州财经大学相关负责人沟通。

期待您的参与!

秘书处联系方式

话:010-58595952

箱:tianhuichao@hanban.org

本次活动承办单位为贵州财经大学,特此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