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会议信息 » 文章内容

首届新西兰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与研究国际研讨会

  • 时间:2019-01-21 10:00
  • 来源: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 浏览量:

为支持学会会员与知名大学的学术交流,扩展学术视野,学会秘书处与奥克兰大学王丹萍博士沟通,新西兰首届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与研究国际研讨会可逾期接收世汉学会会员优秀论文摘要。

有意者请通过学会秘书处转交。截止日期为 1月30日。

联系邮箱:tianhuichao@hanban.org

征稿正文

首届新西兰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与研究国际研讨会:传承与创新


由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主办的首届新西兰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与研究国际研讨会(CSL-NZ)将于2019年4月在奥克兰大学举行。会议旨在为世界各地从事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与研究的学者搭建一个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项目合作的良好平台。会议邀请到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在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领域取得卓越成果的知名专家学者分享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届时,与会者将有机会和专家学者们深入交流。

研讨会主题报告人

Martin East,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教授

姚载瑜,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孔子学院院长

韩京和,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教授

赵杨, 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院长

征稿启事

本届研讨会所征稿件议题包括: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习得研究、汉语教学法、国际汉语师资培训、华裔汉语教学、科技辅助教学等。

论文摘要字数限制为400字(中文)或250词(英文)。每篇论文的宣讲时间为15分钟,与会者可使用中文或英文发表演讲。论文摘要经会议组委会专家审核后,择优采纳。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稿件投递方式为在线提交,不接受邮件投稿。

在线注册

本届研讨会热烈欢迎汉语教师、学者及其他相关从业人员提交论文,也诚挚欢迎无论文旁听。因参会名额限制,参会人员需到会议网站进行注册。在线注册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30日。

论文提交及在线注册网址为:http://cls-nz-2019.blogs.auckland.ac.nz/

会务组联系方式

会务组主席:王丹萍博士danping.wang@auckland.ac.nz

执行秘书:王迪di.wang@auckland.ac.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