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会公告 » 文章内容

关于缴纳会费的通知

  • 时间:2018-10-23 14:00
  • 来源:


尊敬的会员:

您好!

世界汉语教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118日在北京召开,选举产生第十一届理事会。近10年来,本会在许嘉璐会长领导下,秉承“理事办会”“会员办会”的理念,团结广大汉语教师和学者促进国际汉语教学、研究和推广,加强世界各地汉语教学与研究工作者之间的联系,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积极举办各种学术活动,以各种形式服务于广大会员。根据《世界汉语教学学会章程》和会费缴纳标准,为加强会费管理,特将催缴2018年会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费标准

个人会员:每人每年度缴纳会费200人民币。

单位会员:营利性单位每年度缴纳会费5000元人民币;非营利性单位每年度缴纳会费500元人民币。

请未缴纳会费的会员及时缴纳会费。


二、汇款方式

1. 银行转账:

开户银行:北京银行华安支行


户名:世界汉语教学学会

账号:010 9037 4400 1201 0905 6318

2.公务卡/银行卡微信扫码支付

请使用微信扫描支付二维码向学会支付会员费,请在汇款备注中注明“缴纳会费”+“会员姓名或单位名称”。


三、会费收据

学会秘书处收到会费后将开具财政部监制、民政部统一印制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会费统一收据”。

如有问题欢迎您与学会秘书处联系,电子邮件:shihanxuehui@hanban.org

感谢您对学会工作的积极参与、帮助与大力支持!



世界汉语教学学会秘书处

2018年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