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汉教动态 » 文章内容

2018年度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 时间:2018-06-25 19:00
  • 来源:汉考国际

为进一步落实考试、教学、科学研究相互结合、相互促进的理念,促进汉语考试的长足发展,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汉考国际2018年将继续加大科研力度,联合全球孔子学院、高校及科研机构开展课题研究,现将今年的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宗旨

申报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应以应用研究为主,注重研究成果的落地、转化和应用。申报者参考《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2018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中的研究领域,自行确定研究方向进行课题申报。

二、课题类别和资助额度

2018年度汉考国际设立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原则上,重点项目资助额度10万元,一般项目资助额度3万元。

三、课题申报条件

1)申请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3)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四、课题申请有关事项

1)本次课题申请采用线上方式,申请人需先在汉考国际人才网(http://hr.chinesetest.cn/)注册,然后下载《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2)及《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填写完毕并上传文件。

2)申请人每次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同年度不得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汉考国际其他科研基金项目,既往承担的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已按规定结项的可继续申报本年度课题。课题组成员(非课题负责人)同年度最多参加两个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

3)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需在两年内完成,如遇特殊情况,可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延长一年。

4)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查实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申请人,将取消其三年内的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报资格。

5)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817日,逾期不予受理。

6)申请结果将以邮件形式通知,请务必保证邮箱能够正常收发邮件。

联系人:李老师 杨老师

电 话:010-59307605 010-59307657

邮 箱:keyan@chinesetest.cn

附件1《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2018年度课题指南》

附件2《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

附件3《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