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1.在国外的会员如何缴纳会费?
方便的话,您可以委托国内的亲友代为处理。世界汉语教学学会的帐户也可以直接接收外币汇款,开户行的英文信息如下:

Bnf’s Nam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Language Teaching

Account Number: 3194 7164 2605

Bank Name: BANK OF CHINA

Bank Add: NO.83 Xi Cheng Qu De Sheng Men Wai (De Sheng International Center) Beijing 100088 China

Swift Code: BKCHCNBJ110


2.何时缴纳会费?
按照学会章程,入会申请者需履行提交申请材料、接受访谈、秘书处审批程序。审批通过后的新会员会收到Email通知,获悉入会注册及缴费相关事宜。老会员在每年会费到期时,交纳下一年度会费。


3.本地没有中国银行,如何办理汇款?
银联的银行都能办理汇至中国银行的汇款。


4.是否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办理汇款?
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办理汇款。


5.会费汇出后何时能够查询是否到帐?
中国银行一般每隔一至两周送一次汇款单,所以您的汇款在秘书处无法做到及时查询。汇款单收到后,秘书处会及时处理,给您发送Email通知。如无特殊要求,秘书处只默认为单位会员寄送发票。


6.会费标准是多少?
个人会员:每人每年度缴纳500.00元人民币。有效期自缴纳之日起计算。
单位会员:营利性单位每年度缴纳会费10000.00元人民币;非营利单位每年度缴纳会费3000.00元人民币。有效期自缴纳之日起计算。


7.会员单位中的个人是否都能享受个人会员的权利?
一个单位成为单位会员并不代表这个单位里的每个个人自动成为个人会员,享受个人会员权利。